陌音

来自湾家的腐女一枚
最近开始转战翻译
更文龟速,入內请先做好等到地老天荒仍不见得有下篇的心理准备

[翻译] 论弟控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2

[翻译] 论弟控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2

FF.net

沙雕欢乐风,ASL亲情向

坑,巨坑,入内请谨慎,失足跌死概不负责

不能只有我在坑底系列





Chapter 2 第二位兄长

 

 

萨波他好苦哇

 

  “你不能这麽对我!”前来造访的约莫二十岁的金发男子口中发出一记凄厉的尖叫,在莫比迪克号的甲板回荡。

 

  艾斯嘲弄的哼了一声,"活该,谁叫你这十年死了?"这位火焰能力者看上去奇妙的如此得意,白团们决定管他艾斯是在得意什麽都不值得牺牲自己的SAN值,他们自己都还没从义务性的心理治疗中解脱。意外的,这疗程并非为了顶上战争可能造成的创伤……而是某重度弟控在该战争中央的‘夸耀环节’所带来的一连串的精神失常。

 

  "不行!不行!拜托!我要见路飞!"萨波争辩回去。

 

  "别担心,我们随时都可以再见到他,"在艾斯的保证下,萨波的期待咻咻咻地往上窜。

 

  艾斯得意的咧嘴,"两年後。"

 

  "你不公平!你……难不成你想自己独占路飞?!"萨波立刻指控。

 

  "谁他妈的在乎?!接受你的惩罚吧,你这小王八蛋!"

 

  "我失忆了,干!我失去了所有记忆!"萨波尖叫。

 

  "我管你是失明还是失智[1],你就是迟到了我才不管你三七二十一!"艾斯双手抱胸,嘲笑他失散已久(也没那麽可爱)的兄弟。

 

  "失忆!该死的!路~~飞~~~!宝贝弟弟你在哪里!你的萨波尼酱还活着,路─![2]"放弃艾斯这条路,萨波转身朝大海呐喊,同时艾斯在他身後发出邪恶的高声尖笑。

 

  "路飞听不到你,多年以前,我们总是向大海大喊,也没看到你听见,不是吗?"这就很扎心窝了,萨波瞪着他黑发(而且没那麽可爱)的兄弟。

 

  "喔丶闭嘴!别再让我愧疚了!"萨波抗议。

 

  "在弟弟们想上天的时候打下来是大哥的责任。"艾斯露齿一笑。

 

  "你又没比我大!我们从来就没确定谁是大哥!"萨波咆哮。

 

  "我是老大!"

 

  "才怪,"

 

  "那你是什麽时候出生的?哪一天?我的可是在一年的第一天,你比我大的可能性小於百分之一,"

 

  "我不记得了,"萨波吮吸着嘴唇,摆出他最天真无邪的表情。

 

  艾斯嘲弄的冷笑耸肩,"再说,路飞会赞同我,毕竟我是他最喜欢的哥哥,"笑的一脸疯狂。这句话重重的戳到萨波痛(及非常溺爱)点。

 

  "收回你的话,我才是他的最爱!"

 

  "真抱歉让你失望,公主,我才是,"艾斯洋洋得意而萨波火冒三丈。

 

  "我是比较温柔的哥哥,显然路飞更喜欢我,"萨波嘶声反对,艾斯的眼神暗了下来。白团们净空了甲板,十分熟练的撤离至副船上,顺便一脸淡定的邀请革命军来喝杯茶。

 

  "喔丶给我做好觉悟。"艾斯低吼。

 

  结果,为了避免更多财物损失(而且天色已晚,所有人都想回房休息),马尔科不得不把他们扔进海里,萨波忙着拯救艾斯的小命,之後两人都没心情再打起来。

 

  漂浮在蔚蓝的大海上,以夕阳西下的橙色落日为美妙背景,两兄弟为了保住(对方的)小命互相抱紧,兄弟间的真爱显而易见。

 

  "你真没用!为什麽我要为你做这些!?一直以来都是路飞溺水,现在连你也!"萨波怒气冲冲的嫌弃这名火焰能力者。

 

  "去你妈的!"艾斯吐出一大口水。

 

 

 

 

  "你就是不会给我任何有用的消息,是吧?"萨波带着一丝不耐烦直截了当问道。

 

  艾斯不客气的翻白眼,"才不,"为了更好表示他的无礼,艾斯甚至特地不礼貌的查看了他的指甲,就像个未成年少女那样。

 

  "我拯救了你的小命那麽多次,"萨波向艾斯发射死亡射线,令年纪稍大的那人倒抽一口气。

 

  "我的小命?喔?我们现在要来翻旧帐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可是挂在一只大坏狼的獠牙上,字面上的跟死神面对面,你跟我半斤八两,小丶红丶帽,"艾斯一边反驳,一边伸出罪恶的手指用力戳着他一身蓝色的弟弟。

 

  "别这麽叫我!你明知道我讨厌红色!"

 

  "真糟,你知道我喜欢红色,"

 

  马尔科叹气,给自己倒更多酒,在这种时候他希望自己没有再生能力,他只想保持醉酒状态,这样就可以在没听见那两重度弟控不断争吵的状况下度过今天。

 

  说真的,一个就已经太多了。

 

  "所以,你是打算延长你的拜访时间,还是要现在就走人,yoi?"我求你走人。这将演变成一场灾难,如果白胡子的凝视有任何意义……为啥?他们老爹最近才用‘那种’眼神看着金发革命军,而‘那种’眼神是白胡子想要领养某个流浪儿童回家时出现的眼神,基本上就是:"我要养他,"用更白话的说法。

 

  上帝保佑他们,别再增加了。

 

  萨波和艾斯停下他们的争执朝马尔科看去,金发的那个露出礼貌性的微笑,挂回完美的假面,只是这假面再也不能像几天前一样骗过所有人……那个看上去正常的男人,竟然心甘情愿地坐下来听艾斯讲路飞的故事,心甘情愿地!不论艾斯重复了多少遍,他依然乐意聆听,没有哪个神经正常的人会这麽做!

 

  没错,白团们就是用‘愿意听艾斯讲故事’作为判断一个人精神健全的依据。

 

  所以这位金发革命军不可能是正常的,绝无可能。正常意味着精神健全,而他距离精神健全有两个神经病那麽远(根据白团对於精神健全的测量表)。

 

  "很遗憾,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三天的时间虽然不怎麽足够,但已经是极限了,"萨波的笑容非常灿烂。

 

  悲哀的是,三天已经足以令部分船员跳海去游到最近的岛屿,努力保存他们最後一点理智。

 

  他们鱼人族的兄弟姊妹甚至决定去跟鱼群打招呼……顺便说一下,他们出发後就再没回来过。马尔科本人也有以"跟每一只新闻鸟打招呼"为藉口飞到远方去的冲动,然而他若是不在这里,没人能保证白胡子不会去领养另一个儿子……一个重度弟控,又一次的。

 

  "我明白了,那太糟糕了,"多好的消息,"一路顺风,yoi"然後拜托你别再来了,在他花个……喔丶几年完成损失善後之前。

 

  "是的,谢谢。与你们共度的时间是一次愉快的经历,非常感谢你们的盛情款待,"萨波礼貌的一鞠躬,白团们回以一笑。

 

  "这是我们的荣幸,yoi"好吧,这句里有一半是谎言。

 

  艾斯用力拥抱了萨波,咧嘴笑着说,"下次见,兄弟。有需要搭把手摧毁什麽东西的话,就连络我。"

 

  "你也是,别再被抓住然後公开处刑,"萨波拍了拍艾斯的背脊,他们松手分开,此时萨波忍不住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

 

  艾斯注意到萨波的不快於是偏头询问,"出什麽事了吗?"

 

  "没什麽,只是……我会想念你的,艾斯……"萨波老实承认。噢噢丶每个人都以微温的目光注视他们,这才是温馨的兄弟爱。

 

  就当众人赞赏的看着这出兄弟爱,萨波继续说道,"我会怀念我们可以聊路飞一整天,没有你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将会是一种折磨,"萨波遗憾地叹气。忘了刚才的话,他们後悔陷入金发男人的假象。

 

  "胡说八道,萨波!没有什麽可以阻止一个哥哥分享他有一个可爱弟弟的喜悦!你可以随时和你在革命军中的朋友聊天,他们还不知道路飞有多可爱对吧?!"艾斯激动地回应,同时用力摇晃他兄弟的肩膀。白团们倒抽一口气,喔不!

 

  如同得到启示,萨波高兴地双眼放光,"艾斯你说的对!你真是个天才!我会照那样做!"萨波大声宣布,而白团们知道革命军的结局已经注定了。

 

  "我当然是!"艾斯一脸精明的点头,顺便拍了拍他兄弟的肩膀。此时此刻,白团们不得不相信艾斯就是魔鬼的化身,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让所有人失去理智……没有人可以逃过一劫,革命军也不例外。

 

  白胡子海贼团全员统一向革命军的船只投以怜悯的目光,可怜可怜那些不知道未来即将面对什麽的傻瓜吧。革命军脸色苍白喉结滚动了一下,三天已经足以让他们知晓"弟控"这种生物有多恐怖,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能撑下去吗?

 

  "好啦!我要走了,艾斯下次再见!"萨波挥手告别,跳到他的船上。

 

  "再见萨波!记住我的话!"艾斯一边挥手一边大喊着告别。是哒,他们完蛋了。

 

  白团们用怜悯的眼神目送那些可怜人离开,以藏郑重地抛出他最珍贵的白色丝质手帕以示哀悼,而那些信仰更虔诚的为他们进行了漫长的祈祷。

 

  再见,希望我们下次见面时,你的心灵依然完好无损。

 

 

 

 

  萨波看到又一间空荡荡的办公室而沉下脸,去他妈的外勤任务,哪有外勤任务会需要用上他以外的一整个基地的人,他最好会相信这种鬼话。

 

  他们的同志情谊跑哪去了?他不过是想聊聊他的宝贝弟弟路飞而已,该死的!又不是要请他们成为伊万科夫副作用是会把人变性的下一个贺尔蒙实验的志愿者!又不是要请他们闯进某个四皇的宴会大闹!他只是想要来个人听他说话!

 

  在他耍忧郁的时候,萨波突然在走廊尽头看到生命迹象,是一名留着鲍勃头短发的可爱女性,萨波高兴起来,"克尔─"

 

  "抱歉萨波君,我要出外勤!再见!"克尔拉看都不看,慌忙跑过金发男人身侧。

 

  真是够了。萨波瘫倒在附近的长凳上,掏出一只幼儿电话虫拨打电话给一个能完全理解他的人,也就是波特卡斯·D·艾斯。

 

  萨波板着脸,脚掌点着地面,等待对方接听。

 

  *喀嚓* 萨波打起精神。

 

  "哈罗,这里是火拳艾斯,白胡子第二队队长,世界上最火热的男人,有史以来最骄傲的大哥,你哪位?"对面开口了。

 

  "艾斯,是我,"萨波回答。

 

  "萨波!没想到这麽快就能接到你的消息,"

 

  "你是觉得我多久才会连络你?"萨波好奇的问。

 

  "我不知道 -呃,操他妈的,哎呀!- 或许十年後?"

 

  "哈哈,你这个梗玩不烂就是了?"

 

  "当然。所以怎麽啦?找到什麽东西需要我帮忙破坏吗?"

 

  "呃丶不─"

 

  "-喔喔喔给他们好看以藏!- 什麽?抱歉,没听清楚,我们可以把‘破坏’这件事往後延一下吗?我现在稍微有点忙,"

 

  "我不需要帮助,你现在打架?跟谁?"萨波疑惑的看着幼儿电话虫脸上的表情。

 

  "大妈海贼团。一群混帐以为他们可以轻松抢走鱼人岛,做梦去吧!我正在捍卫我做为世界上最火热的男人的头衔 -哈!你这娘娘腔管那叫‘火热’?哭着回家找妈妈去吧!你的烤箱比不上我的火焰!- "艾斯的声音听上去有几分疯狂。

 

  "艾斯,我需要参考一下你的意见,"萨波直截了当提出要求。

 

  "-谁他妈的在乎你的名字是不是欧文。- 哈?你需要什麽?"艾斯心不在焉地问。

 

  "是我的同事……他们不想听我聊路飞,我该怎麽办?"萨波沮丧地发问。

 

  "-我们才不需要协议!- 哈?你说他们‘不’想听是怎麽回事?他们有得选择吗?而你问我你该怎麽办?我还以为你才是比较聪明的那个?萨波这很好解决!你回去你朋友身边,如果有必要的话稍微打他们一顿,然後把他们绑起来,接下来,你就可以好好跟他们聊天了。"艾斯解释。萨波认真考虑了一下,听上去非常有道理……他们有得选吗?答案必须是否定的。

 

  "你说的对。"萨波严肃地认为。

 

  "好啦,差不多就是这样,或者你也可以去追杀几个海军然後强迫他们听。"这让艾斯想起来他已经很久没去追杀海军或其他海贼来听他炫耀他的宝贝弟弟,也许他晚点可以这麽做。

 

  "嗯哼,我明白了,艾斯谢啦!"萨波说道。

 

  "不客气,"然後幼儿电话虫睡着了。

 

  萨波站起身,笑容满面,见闻色霸气全开,原本空荡无人烟的基地在萨波的见闻色扫荡下,逐渐冒出一盏盏生命迹象,萨波的笑容朝着邪恶的方向扭曲。

 

  "找到你了,"

 

  後来,基地四处回荡起充满恐惧与痛苦的尖叫声,导致龙本人暂停怀念他儿子刚出生那会儿是多麽可爱,之後决定他应该不想知道。

 

 

 

 

  "所以,你要求出外勤战斗并占领一艘海军战舰的理由是?"蒙奇·D·龙冷冷地盯着面前的金发前贵族。

 

  "我想增长见闻,先生。"萨波严肃的回应。

 

  "这是书面的官方理由,"龙低头看了看这份华丽的文件,偏偏却用着最漫不经心的笔迹写着‘为了更好的经验’,"我想知道的是非官方的理由,真实的那个,"龙说。

 

  "我决定我需要一个全新的环境来谈论路飞,也想测试一下海军是否会是一个好的倾听者,"萨波流利的回答,换句话说,同事本质上是自己人,他不可以把他们揍得太过火,海军则是另一回事了。

 

  "好吧。还有另一个问题……是你偷了我的路飞相关报纸影本吗?"告诉你,龙收集它们可是煞费苦心。

 

  "先生,是的,没错。我打算复印之後还回去的。"

 

  "老实说吧,复印几份?"

 

  "两份在基地里炫耀,一份在基地外,再一份作为备份。一份给我自己,再备份一份以防万一,还有那份备份的备份,然後再加上几份备份给那份备份的备份。"萨波充满热情的回报,"每份都有,"他事後补充。

 

  "好吧,别太小题大作,"龙同意了,在每个人充满感激的热泪盈眶下盖章通过。

 

 

 

 

  *噗噜噗噜噗噜* *噗噜噗噜噗噜* *喀擦*

 

  战国把仙贝放一边,小心注意别让仙贝在他接电话时掉地上,"喂?这里是战国,如果是有关於我的山羊美容预约,我已经在路上了,"战国心不在焉地说。

 

  "长官!道伯曼中将在此─"

 

  "喔,道伯曼,你也有预约吗?"

 

  "不丶不是的,长官!但我想回报一起一级红色警戒,长官!"

 

  战国默默皱眉,心想到底又天杀的发生了什麽事,"怎麽了?你的座标是多少?我会送增援过去。"

 

  "我已经发出座标,长官。而且─这丶这太可怕了,长官!"电话虫可怜兮兮地哭了起来,令战国为此担忧。

 

  "告诉我,"战国严肃的说。

 

  "这丶……现在有两个了,长官!两个!"

 

  "什麽?"

 

  "草帽小子有两个哥哥,长官!另一个来自革命军,而且他就跟火拳一样糟糕如果没有更糟的话!"道伯曼中将在报告的时候,拼了命的紧紧抓住最後一丝理智不放。

 

  战国在发出增援命令的中途僵住了,"鼯鼠撤回增援,另外看在上帝的份上,别让任何人靠近该座标方圆至少数十公里内。"战国向另一只瞠目结舌的电话虫喊出一连串的新指令。

 

  "长丶长官?"道伯曼正焦急的等待着。不幸的,战国只能让他失望了,如果他送出增援,那麽受害者会增加,造成更惨重的损失。

 

  "我很抱歉,道伯曼,你知道我已经退休了,如果你愿意的的话,可以联络萨卡斯基,"战国连忙用力挂断电话并把那可怜的电话虫扔下海,啊……退休就应该是这样。和平万岁。

 





评论(28)

热度(1766)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